某倩.柒

钮钴禄.某倩
喜欢小窗

布鲁斯观察日记

  忘了往这边发的生贺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4月1日

我的爱人最近很奇怪。

直觉告诉我,他不该是这样的。

黑夜似乎能掩盖很多东西,我想着,口袋里零零碎碎穿了几个钥匙,打开已经有些生了锈的门锁,房间里温暖的光打在他身上,他走过来突然抱住我,用手指绕着我的头发。

“我想你了,怎么这么晚才回家。”

他一向不是很喜欢我,连我发烧在家的时候都只是冷着脸说一句真麻烦,谁知道为什么突然转了性子,我推了推他的胳膊,从他的怀里挪了出来。

他有些不高兴。

“饿了吧,饭都做好了。”

这样更奇怪了,他根本不会主动下厨的。

半信半疑的走到桌子旁边,看着一桌子丰盛到反常的饭菜,我反而没什么胃口,敷衍了几句让他自己享用就回了房间。

这样的事情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。

奇怪的事情让我无法思考,我蒙着被子试图不去想这件事。困意侵蚀,我入睡的时间比平时早了很多。

好温暖,是我的错觉吗。


他在床边静静的看着,灰色的瞳孔中没有了刚刚的热情,像一潭无风的死水。

“我应该说晚安,我的……爱人。”


4月6日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不再出门工作,但是我的生活依旧平稳的继续着。他会买好多好多没有用的东西讨我欢心。

我并不喜欢,那些东西像是血液的颜色,每次噩梦惊醒的时候,它们都在床头诡异的发着光。

自此之后,噩梦无法忘记的刻在脑海中,戴着兜帽的陌生男人举着枪,没有逃跑的余地,到处都是死亡的影子。

“我会一直在你身边。”

“我一直在你的身边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秒,直到你和我一同坠入地狱。”

猛地从床上坐起,旁边躺着的人坐起身打开床头灯,暖光下显的他的脸格外温柔……却不像他,我把身体挪到了床边。

“我们是合法夫妻啊,怎么躲得那么远?”

听着他玩笑一样的话,让我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应对,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躺在床上。

他好像凑了过来。

他应该是离开了。

可是他为什么会在我的床上?我们明明从来没有住在一起。


4月14日

他最近神神秘秘的学了什么东西,我问他的时候,他只说是占卜术,随后就拉着我说什么用我来做实验。

这样的话听着确实是有些怪异了。

他打开蓝牙音响,挑选了一首我从没听过的蓝调音乐,然后开始所谓的占卜。他轻轻牵起我放在桌子上手,直直的盯着我的眼睛,我好像从他的眼中读出了不该属于他的情绪。

“这么喜欢我的眼睛呀,都结束了还这样深情的看着我。”

“毕竟我们才是最般配啊,你想多看一会也没关系哦。”

真是无聊,和之前比起来像是精神分裂一样无聊。

“怎么不说话,被我迷住了吗?”

听不下去了。

我翻了他一个白眼,他眯着眼睛笑笑,然后意料之外的紧紧抓着我的手背吻了一下。

“你是不是疯了。”

“是你太紧张了吧~我们这样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他脸上依旧挂着这样陌生的笑容,我甩开他的手躲进房间,窒息的感觉才得以缓解。

他好像一直在看着我。

我好像看到了紫色的头发……

我明明已经躲进房间了啊……他只是普通的人不是吗。


4月19日

他说今天是他的生日,我看了时间,四月十九日。

好吧,我承认之前从没有在意过这种日子。

按照他的要求,我买了蛋糕回家。他拉紧了房间里所有的窗帘,明明还是白天,被他弄得没了生日的氛围。

我怎么又开始想他的事了,明明刚开始只是结过婚的陌生人而已。

为什么会和他结婚……

不记得了。

什么都不记得了,但是好像都不是重要的。

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。

“咦?你怎么站在这里?”

他来了。

我应该问问他。

“你是谁。”

“这是什么问题?我是你的爱人啊。”

“你是谁。”

“啊……已经发现了吗,明明已经动过手脚的。”

黑暗的环境中,突然被人捂住了口鼻,两只手被禁锢在一起动弹不得,他的身形将我紧紧地包裹住……我好像快要死了。



这好像是我的房间。

什么都看不见。

睁开眼睛,他的脚步声近了,然后打开床头的灯,血红色的光照亮了房间。

是一张陌生的脸,紫色的发,似乎身上还有着骨骼形状的纹身,脸上的伤疤狰狞可怖。

他却好像用着垂怜的目光看着我。

“神给了世间光明,却要人们自己寻找生的希望。”

“你还记得吗,我找了你太久了。”

“你不该忘了我的,你应该会认出我的。”

“回到我的世界好不好……”

他不是我的爱人。

最亲密的人。

我们是最亲密的人。

我怎么会怀疑他啊。

评论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