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倩.柒

钮钴禄.某倩
喜欢小窗

高启盛bg 几件小事(1)

  *逛街

你喜欢逛市场,但是高启盛没有这种兴趣。

你有些恶趣味,明知道他不喜欢这种漫无目的的生活,还常常拉着他在一排两元店的街道一逛就是一下午,然后什么也买不到。

刚开始他很抵触,后来慢慢习惯,干脆不问你逛街的目的,你也失去了逗他的兴趣。

但是高启盛偶尔会突然给你买些小东西。

“我记得你前几次逛的时候,总是看这个。”

“我买的不对吗?还是你不喜欢了……”

再后来,陈泰将白金瀚送给高启强,你们彻底成了有钱人,高启盛专门给你租了一家店铺,就开在第一家强盛小灵通的隔壁。

“可以不买东西啊,进的货都是你的。”

“反正咱们家又不是靠这个养活自己。”

 

*睡觉

你喜欢抱着被子睡

高启盛喜欢抱着你睡

但是你一个人住习惯了,刚开始突然有个人总是半夜抱着你,几乎每天夜里都会失眠,从他的怀里钻出来没多久,他就又醒来把你抱在怀里才肯睡觉。

“高启盛,你很冷吗,你抱的我快喘不过气了。”

高启盛委屈巴巴的看着你,你把他额前的碎发放在他耳后,然后突然变脸,恶狠狠的看着他。

“不许抱的这么紧,不然把你撵下床去。”

 

*应酬

你觉得高启盛有点喜欢应酬的局面,似乎是长期贫穷让他或许喜爱表达自己的权势。

几乎每个月末的晚上,高启盛都要参加集团的聚会,虽然他不是集团的人,每次最积极的就是他。

“来来来,别停啊,你们怎么这么没劲。”

几乎你每次走进包间都是这样的场景,你没来由的一股火,狠狠地摔一下包间的门,就没什么人还敢说话了。你招招手把高启盛叫了出来想要带他回家,他好像还没从聚会的热闹中剥离出来,搂着你的肩膀碎碎念个不停。

“签了大单子,要不要一起喝一会?”

“今天的客户事巨他妈多,我都快烦死了。”

“还好搞定了,不然你们又要怪我。”

你本来都快爆炸,听到他说的话莫名其妙又心软了起来。你抓住他的手,轻轻揉了揉他的头发。

“太晚了,你要想喝酒明天再说。”

“乖,回家。”

高启盛似乎这才慢慢回过神来,有些充血的狗狗眼无辜的盯着你,你忍不住笑,亲了亲他的脸。

“那好吧,说好明天…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