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倩.柒

钮钴禄.某倩
喜欢小窗

颂万×你 前言

  我要开始造谣了

  

刚醒过来的时候,你环顾周围,记得这附近你应该是来过一次的。

后来你又想,或许只是眼熟吧,村子破旧成这样,你应当没什么机会来这种地方。

你想,一定是云南的黑车司机多到吓人,才不会只有你在众多出租中兜兜转转上了贼船,根本不知道司机什么时候把你送到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。

头好昏,肯定是黑心司机下的药太多,手脚都被绑着,恶心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你没办法向绑匪求救,只能强忍着不适靠在墙后面,但还是晕了过去,最后一丝意识,你看见你被一个白衣服的人从地上捡了起来。


在颂巴手下做事的人都知道,刀子一直看不惯颂万疯疯癫癫的作风,两个人虽然没有正面起过冲突,但是明里暗里也不对付。

刀子几乎是颂巴最信赖的手下,而颂万是颂巴最疼爱的弟弟,大多数人始终不站队,生怕哪天得罪了未来老大。

不过他们都认为,颂万看起来更像是个疯子,不可能接管他们。

大家私下里讨论过,说疯子原来也有弱点。

颂巴没和大家提起过家里的旧事,大多数关于他们的传言,都是颂万无意识念叨的,比如他遇到过的人,他经历过的事,他总是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。

他喜欢在夜总会找女人,遇上顺眼的可能会多给点钱,刀子派去的小弟不能靠的太近,只能和被他赶下来的女人聊天。

她们说,万总其实不喜欢那些贴在他脸上恭维的人,他更喜欢温柔的,会对他真心笑的。

或许说他是更喜欢很久之前遇到的那个人才对,可谁也不知道颂万喝醉的时候抱着她们喊出的名字到底是谁。

“但是来这种地方找那颗真心,万总还真是来错地方了,他去哪里都比来这强。”穿着包臀裙的卷发美女晃了晃手里的钱,“我们只要钱就够了。”

颂万不喜欢吃药,因为吃药后总是看着她在自己的眼前消失。

他讨厌自己的药。

颂万想着,自己身边的人都死了,像是小时候那样,她是不是才会回来找他。

一定是的。

刀子看着颂万发这样的疯不是第一次了,要不是自己派了人监视,恐怕他要怀疑颂万磕了药。总是源源不断的给他们添麻烦。

最近听说边境有人失踪,不用想,又是颂万弄得烂摊子,刀子懒得管。

今天听说带回来个女人,据说长得顶好看,又被颂万带走了。

懒得管,反正阻止不了,别再闯祸就行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