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倩.柒

钮钴禄.某倩
喜欢小窗

车华族选的幸运之子(五)

白紫倩和万竹拎着东西回家,万竹把袋子放在门口:“我就不进去了,有点怕死。”

“拜拜,明天见咯。”


天已经黑了大半,你正站在门口找钥匙,门突然被打开了。

“WOC?”

曲陌一副要出门的样子,你看着他,被吓了一跳,他也被你吓了一跳,拎着门口的袋子进了屋:“小妖怪,你干什么去了一天都没回来,梨容那家伙以为你出什么事了,出门找你去了。”

???

“他干嘛去了?去哪里找我??”

白紫倩一脸疑惑的看着曲陌,他眼神躲闪:“本君怎么知道,他说他通过飞羽可以感知到你的位置就出门走了。”曲陌业务很熟练的拿着水杯倒了点水,给她放在桌子上,白紫倩脱了外套,放在衣架上,盯着自己的手腕。

“飞羽也跟我有关系?不应该是小花妖的吗?”

“也对,我现在就是小花妖,hhhhhhhhhh。”


曲陌视角:hhhhhhhhhhhh…


没几分钟,就听到敲门的声音,冲过去开了门:“师尊,你怎么才回来,不是说了你们不要出门的吗。”梨容看到她在家,没说什么,拉着她的手关上了门。

“下次早些回来,我怕你出事。”


白紫倩:疯狂心动ing


弦尘有些看不下去:“神尊应当注意一下个某倩的距离,小仙觉得略有不妥。”梨容看着他,松开了手,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本心法塞给白紫倩。

白紫倩:“我可以撤回刚才那次心理活动么……”

现在已经8点多,灵澈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,弦尘坐在客厅看电视。

等等

苏禾哪去了?

问过一圈也没有人看到他在哪,白紫倩有点慌:“弦尘,你能不能帮我找找苏禾在哪?他如果出了门会出事的。”

弦尘盯着她看了一会:“他没出门,就在这屋子里。”

白紫倩在楼下把每个屋子都找了一遍,除了花盆里种的花没一点头绪。不会吧,月圆之夜之后这货会消失??策划诚不欺我?这样就只能上网查查最优办法,她回到房间。


“苏禾!放开我的电脑!滚出去!!!”


闹钟响了,白紫倩抱着电脑睡了一晚上,庆幸苏禾没对它做什么。灵澈睡得早醒的也早,在房间盯着热带鱼。白紫倩要上学,迟疑了一会,拿出一个以前用过的旧手机和旧微信号登录,交给灵澈。

“今天你们就用这个和我联系,没有我的允许谁都不许出去,我要上学。”

把电话的使用方法教给他之后,又简单的说了一下微信接收和回复,让他教给那几个人,白紫倩才放心的做了早饭,着急忙慌的去上了学。


(上课ing)

[消息]某倩你在干嘛。

[消息]某倩你怎么不接电话。

[消息]小妖怪你胆子大了!敢不理本君?

[消息]某倩,独自出门为何不告知本尊。

[消息]某倩你理理我们啊

[消息]…………


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