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倩.柒

钮钴禄.某倩
喜欢小窗

算哪门子皇子妃(5)

关于赵楷个人

赵楷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除死以外第二大难题。

妹妹被刺杀目标拐走了,车里可能还有另一个哥哥。

楷子:怎么破,急。

一路跟着徐凤年的马车,虽然没被发现,但是淋了不少雨:“小白眼狼,说去套近乎,也没说要把自己套进去啊。”

徐凤年…挺聪明的吧,但是他…

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这个人好色成性,小妹不会被他抓去做通房丫鬟吧。

不会才怪啊!


赵安从屋子里回来上了马车,她说徐凤年去外面走走,她就回来找我,我有点好奇他们在屋里聊了什么。

“我可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放一万个心,我什么也没说,我不信他也不可能不信你,我是不会出卖你的,更何况那赵楷可是我亲哥。”赵安裹着外套,哆哆嗦嗦的缩在角落挤成一团,闭上了眼睛,“你们聊的还不错?吕钱塘,好好照顾你妹妹,少撸撸猫。”

对哦,可爱修猫。

有一说一,鱼幼薇的猫实在是太乖太暖和了,抱了半天,我怀疑她是当暖手宝带的猫。

我这位亲哥哥始终盯着它,甚至总想上手rua。

“给你给你,同为猫奴我能理解。”


赵楷看着徐凤年离开这里,趁着外面马车人少,钻了进来,马车里包括猫都吓了一跳。

“赵楷你没事吧?”

赵安睁开眼睛,吕钱塘也握紧了剑,倒是给赵楷整不会了,我拍拍吕钱塘,表示没事,又按着他的手把剑收了回去。

赵楷:?当我不存在?

赵楷离谱的把我拽了过去,我和他介绍,女的是我闺蜜赵安,你应该听过是你妹妹,另一个是林家探花,现在叫吕钱塘。

“我  哥  哥  。”我往吕钱塘一边靠了靠,自豪的看着赵楷,他瞪着眼睛看了看我,转过头看着赵安。

“你…是…哪位?”

“我是赵安,我娘因为与皇帝有私情,被追杀逃到北椋,结果发现已经有了我,生下我之后把我扔给徐骁就跟着过了十多年。”

“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

“废话,别人是因为看到你出生才知道我娘和皇帝的私情的。”

得了,两兄妹一面也没见过,赵楷不信她。

“你出生之前的事情,你怎么这么清楚?”

“我是徐骁一手带大的,他天天念叨,我头都大了。”

我戳了戳赵楷,让他勉强信一下,外面传来了脚步声,吕钱塘抬起头,抱着猫走了出去。也对,本来就是留他来看马车的。

赵安坐到我旁边,把我往回挤了挤。

“小妹,”赵楷盯着赵安,又看了看出去的吕钱塘,“你怎么知道他就是你哥,万一是他们拿来框你的?”

“拜托,我在见到你以前是他陪我的,只不过我被扔到京城了而已。”我拿了点糖塞给他,“走吧走吧,我跟着徐凤年他们,到时候我再脱离队伍去找你,不然会被怀疑的。”

赵楷:小丑竟是我自己

赵安坐到他那,趴在他耳朵旁边压低声音:“白月光定律啊,哥哥也一样,你要加油争取了。”说完拍了拍他的肩膀。

“走吧,不送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楷走到一半,发现自己忘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。

小妹真的不会被抓去做通房丫鬟吗!!!!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