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倩.柒

钮钴禄.某倩
喜欢小窗

算哪门子皇子妃(4)

[赵楷:我妹妹,那么大一个妹妹,陪我刺杀就被拐走了,我那么大一个妹妹,一下子就被拐走了。]


徐凤年不理解,吕钱塘不理解,赵楷也不理解。

徐凤年:赵安不是我府上的丫鬟吗?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个人?

吕钱塘:我十年前是丢了个妹妹没错?她什么时候认识的?

赵楷:小妹天天14小时盯着我,后来天天待在学宫,什么时候认识这么个人?


水甲被紧急召回了,我被赵安扣下叙旧了,准确的说,我被徐凤年扣留了,因为他很好奇我为什么会出现在小树林。

“我天了林玖,我以为咱俩这辈子见不着了。”

“谁知道了,我也是这么以为的,缘分啊。”

“你怎么在这呢大雨天的?”

“我迷路了。”

“啊~我懂我懂。”赵安露出一个全是深意的表情,“徐凤年,我俩换辆马车单独聊。”

她说完就要掀开往外走,又被徐凤年叫住了。

“就在这聊,我也听听好姐妹的叙旧。”

赵安一下子停住了,有点尴尬,倒是我,直接拉着她走了出去:“得了,我不信你。”

徐凤年:?抢我台词


一旁的马车是吕钱塘在赶车,赵安叫他停车,把鱼幼薇叫去了徐凤年的马车,她抓着吕钱塘上了车,我抓着她上了车。

呜呜呜明明我是妹妹可恶的双标人类。

“十年没见,你一点都不认识我了?”

“十年前我才7岁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赵安和我同时冲他翻了个白眼,躲进车里。

“呜呜呜林探花好双标,到底谁是他妹妹呜呜呜。”

“行了行了,肯定你是他妹妹,我就是他女朋友而已。”

“???”

问号从嘴里说了出来。

“我拿你当儿子,你想当我嫂子?你冷静点我八字克嫂子。”

“得了吧,咱俩躲书桌堂一起看的雪中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吕钱塘。”

行行行我妥协了,祝早生贵子。

“我知道,我还记得吕钱塘死了你哭的可惨,被老师收了手机出门站着,校长路过站在校长面前哭,说吕钱塘死了。”

赵安有点无语,本人非常高兴。

“你呢,你拿下赵楷了吗?”

我拿下赵楷了吗?我要是一辈子做他妹妹也挺闹心,除非赵楷一辈子不娶媳妇,那他怎么当皇帝。

“不能算吧,我跟着韩貂寺混了10年,现在只能说我拿下哥哥了。”

“你这………”

“你不会不知道我也是皇帝私生女赵楷是我同父同母的哥哥吧?我不会才知道你是赵楷异父异母的妹妹吧?”

哥哥?

嫂子套娃??

奇妙的正方形关系???


我和赵安聊了好像很久,马车终于停了,旁边是一个有些破旧的房子,他们在屋里点了火,徐凤年把我留在外面,又把赵安带了进去,只剩看着车的吕钱塘和我。

“啧,他这是让我认亲叙旧还是拐我姐妹。”

我回到车上,鱼幼薇的猫十分显眼。

“啊啊啊猫猫!让我抱抱!!!”

于是吕钱塘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我抱着猫靠在马车里,一副安详的样子。

终于体验到猫奴的快乐了,不亏。

“林玖,你…真的是我妹妹?”

“当然了!如假包换假一赔十。”

“你是怎么走丢的…这么多年,不想回家看看吗。”

“哥,你还是太老实了,我是被爹娘扔在京城的,他们为了不被迫与外家联姻,害怕自己失去在青州的地位,就把我扔了。”


“再说你,我在林家唯一想记住的就是哥哥,我想你。你呢,为了保护那两个老不死的家伙,不惜修用赤霞剑诀…你就是把命给北椋!那东西是烧命的!值吗?”

“……我也想你。”

“得了吧,你都不记得我长什么样子了吧,你还保持你有个妹妹的认知我已经很开心了,我是希望你能好好活着。”

(玖:哥哥我在很认真的跟你说话!你能不能把目光从猫身上拿开!!!)

评论(1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